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Donna

經歷上次爐石挑戰十二勝後,雪兔與喜劇天王動真格了,不過在節目尾聲還是以四勝作結。小夥伴全都敲碗表示再次挑戰啦!

錯過爐石專輯沒關係!今晚打遊戲本週推出劍靈特輯,不只帶小夥伴們深入了解劍靈遊戲系統,更準備了精美禮物給小夥伴喔,同時與老皮遠在美國E3電玩展的雪兔將帶來跨海連線,為小夥伴帶來E3第一手消息喔!

本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範例 工作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簡單職場英文自我介紹將由喜劇天王挑戰劍靈,劍靈專家的雪兔聲控指示,一起來體驗豪華視覺的遊戲!兩人更被設計了高難度任務,不只是玩遊戲打任務,更要挑戰快速組隊以及完成節目指定任務!究竟兩人跨海出擊,能否完成節目中的挑戰呢?

▲小夥伴們準備好了嗎!?有E3可以看,有劍靈可以玩當然還有龍銀大放送啦!

(圖/廠商提供)

本次今晚打遊戲更為觀眾們帶來好康喔!回答節目中的問題就有機會拿到劍靈虛寶500龍銀喔!讓觀眾有得玩有得拿!

週三八點準時收看今晚打遊戲!一起玩劍靈!



【2015 E3】最受注目的10款遊..

神!4萬個骨牌打造英雄聯盟角色

E3 奇蹟!玩家助《莎木 3》登PS..

6種二次元女孩專屬的萌點

無厘頭射擊遊戲《為戰而生》

《英雄聯盟》專訪中路帝王Faker

《銀河遊俠5》打造正宗JRPG作品

動漫界超癢眼「乳繩」裝

正妹玩COS大秀100公分性感美腿

《WWE? 2K16》前六名選手陣容

美國直擊E3:微軟、索尼展前評析

AHQ西門夜說談職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哪家美語補習班比較好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美語補習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語言進修 英文 線上美語進修 飯店美語進修競心路歷程

胸部永遠比臉大?不科學身材排行

《極限競速 6》體現雨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兒童英語補習班 兒童英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實感賽車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屏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情境 台北
    全站熱搜

    eindrs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