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 基隆幼兒英文補習班

▲伊斯蘭國日前於伊拉克摩蘇爾頒布新規定,表示男性若沒有蓄鬍,將被關進牢房接受懲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激進組織佔領伊拉克摩蘇爾(Mosul)後無所不管,日前頒布一項令人匪夷所思的規定,也把男性民眾搞得人心惶惶。原來,激進組織幾周前開始發送傳單,表示1日起男性一律得留大鬍子,如果「下巴沒毛」,那就等著吃牢飯吧。

激進組織發送的傳單引用先知穆罕默德的話寫著,「理髮師的工作,也就是為男人剃鬍子與修鬍子,都是協助犯罪的行為。」並警告剃鬍子是被嚴格禁止的,違反者將遭到拘留。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美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美語補習班比較

名為阿里(Nadhim Ali)的計程車司機表示,自己有很嚴重的皮疹,從來沒有成功留過鬍子,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故意的,還將醫生開的證明給警察看,沒想到他們理都不理,更警告他「剃鬍子就不要出門!」另外一名年僅18歲的少年也說,「我這個年紀,毛髮長得很慢」表示「伊斯蘭國」的嚴刑峻罰真的令他感到非常擔憂。

據悉,當地居民要離開摩蘇爾「另尋出路」也需經過「伊斯蘭國」的同意,因此離開這個城市根本也是天方夜譚,阿里無奈的說,「為了全家人著想,我只能在生病與被捕之間做選擇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留學英文考試 出國留學英文自傳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英文問候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文章 商用英文範例下載 e-mail 商用英文範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 例句
    全站熱搜

    eindrs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