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明德水庫乾旱以久,這次梅雨鋒面總算喝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水庫從去年10月開始就受乾旱之苦,水位不斷下降,但近來梅雨都下在集水區,讓水庫在一周內喝飽達到60.6公尺,近逼滿水位61公尺,7月的二期稻作灌溉將供水無虞。明德水庫工作站表示,如果雨勢持續,將進行調節性洩洪。

根據水利署即時水情資訊,目前明德水庫有效蓄水量超過1190萬立方公尺,佔水庫有效蓄水容量93.32%。

明德水庫主要供應苗栗地區農業、工業及部分民生用水,3月曾因為乾旱實施人造雨,由於這波梅雨鋒面剛好降雨都在集水區,才讓乾旱超過半年的水庫一周內就進帳滿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今年3月明德水庫曾靠人造雨才進帳10萬噸水。(圖/明德水庫工作站)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

花錢買冰?茶湯會去冰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470ml

上網搜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範例格式 英文履歷範本 英文履歷範例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街景

婚禮包多少?不失禮紅包公式出爐

沃草資金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教學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美語教材 ?傳柳林瑋Lexus代步

單親媽周雅淳盼刪除身分證父母欄

感謝台灣人日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線上教學 國小英語單字測驗 國小英語單字王麵老闆捐獎學金

老公真幸福~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

國中生拆解福利社10元心酸三明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繪本 免費線上兒童美語 線上兒童美語故事

台灣是「女多於男」先進國家現象

即/宜蘭三星有地震規模4.3

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花錢買
    全站熱搜

    eindrs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