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查獲一對越南籍逃逸外勞夫妻,男外勞哀求警方放過他妻子,但依法兩人仍被移交移民署。(商用英文 商業英文信件範本 商業英文 e-mail 寫作範例 圖非當事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員警1日晚間外出巡邏,行經竹北市復興一街與嘉豐三街口,發現一對男女外勞見巡邏車經過就神色慌張,正要前往盤查時,對方卻開始逃逸,於上班族英文會話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簡易職場英文對話是立即向前追捕。

「警察,求求你不要抓我老婆,抓我就好。」男外勞在追捕過程中轉身擋下員警,苦苦哀求警方能夠放過妻子,他願意乖乖配合警方逮捕並遣送回越南。但員警隨後也將該女外勞攔下,經查得知,越南籍黎女與徐男均為逃逸外勞身分,兩人為夫妻關係,為養活一家十幾口而來台灣工作。

竹北分局局長許豐統指出,雖然徐姓外勞為妻子做的行為令員警感動,但外勞在逃逸後便已違反就業服務法及移民法等相關規定,依法仍將兩人送交移民署並辦理遣送出境。

許豐統也表示,外勞來台工作的處境雖然辛苦也讓人同情,但外勞逃逸就是違法行為,也可能造成我國治安的隱憂,他們將持續針對外勞易聚集處或工地加強查緝,若民眾發現形跡可疑的外勞,也可向警方反應或撥打110報案。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商業英文書信寫法 出國進修 英文 進修英文課程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會話 職場英文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職場英文面試 商業英文字典 商業英文會話課程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eindrs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